懒得起名

随缘更新啦就这样啦

斜阳

 (一)

普设,新大陆家庭

没啥文笔,全是随便写的

军人仏×作家英,架空历史

主dover,有一点普洪


  嗨,小亚蒂,想哥哥了没有啊?反正哥哥是挺想你的呦。哎呀不知道你能不能收到这封信呢,哥哥我可是思考了好久才决定写给你的。我们这里的通讯太糟糕了,安东尼奥寄给老家的信件到现在还在邮递员的布包里放着呢(当然了,他本人不知道啊,是我一通讯站的朋友偷偷告诉我的)


  你和小朋友们还好吗,听贝露琪说夏初的时候你们一起搬到了乡下,是那栋临海的房子吗?我记的去年咱们一块到那里度假,那个时候多好,还没有战争。阿尔拉着马修满院子乱跑,我感觉马修都被他弟拽得喘不上气了,但小马修还是死死地拉着弟弟的手。你实在看不下去了,上去阻止,小阿尔却向你做了个大大的鬼脸,说着“父亲慢死啦!绝对追不上我!”一边拉着马修向院外跑。你啊,眉毛拧在了一起,脸阴沉得好像下一秒就要杀人。说真的亚蒂,我快笑死了,要不是有孩子们在哥哥绝对要再调侃你两句,你真该看看发怒的自己,像个……额,烤糊的司康饼?


   我憋住笑从背后搂住你,你这个眉毛笨蛋竟然还脸红了,嘴上不停得骂着“弗朗西斯你个死青蛙还不去管管你儿子们”“可是,可是哥哥没觉得阿尔他们做错了什么啊,就是孩子们的小打小闹嘛”“你是傻子吗你,你看看马修都……”对不起啊亚蒂,这样的你太可爱了,哥哥真的会忍不住吻上去。你用那双祖母绿般的眼睛盯着我,从耳根红到全身,我甚至能感觉到你在滚烫地发抖,因为愤怒,或者因为害羞?我确信安东尼奥他老家地里的番茄都比不上你。下一秒你狠狠地将拳头捶在了哥哥的胸口上,从哥哥的怀抱中挣脱出来,像刚刚逃离了追击的小动物一样贪婪地呼吸着这来之不易的空气,怒视着哥哥我,真是的,明明我们都结婚那么久了,你怎么还像个纯情傻瓜。


  哎,一不小心扯远了,那现在说说哥哥自己吧。不用担心哥哥我哦,我在这边也已经适应了,顺便结识了一位新朋友——基尔伯特·贝什米尔。是个大大咧咧的家伙,成天就是“本大爷这,本大爷那”他还有个弟弟,好像是叫路德维希?听他说在另外一个部队,具体的他也没讲清,无所谓啦。其实啊这家伙有一点特别像你,亚蒂,基尔伯特也是个爱情笨蛋。


  昨天晚上听说可以往家里寄信这家伙就兴奋了一晚上,结果今天早上却突然神经兮兮地问我是不是已经结婚了,是不是有恋爱经验,我很奇怪啊他干嘛要这么问。我望向他,基尔伯特的五官挤成一团,半天才吐出几个字:“本大爷……想给…额,给我一个朋友写信,但是没有什么经验……草,我也不知道怎么讲…就想问问你……”一个朋友?一个朋友?可去他妈的吧,哥哥一看就看出这小子绝对是要写给心上人,在我和安东尼奥的逼问之下,他可算是交代了。结果让我俩震惊的是这小子是在参军前才知道他心上人是女生这件事,他曾经怀疑自己的性取向怀疑了十年之久,真的,哥哥这么多年第二次见到这么迟钝的人,上一个还是小亚蒂你(别生气啊,我打个比方)我们俩给这傻子出了不少主意,结果他嫌弃哥哥讲的情话,还说什么“伊丽莎白不喜欢这么娘们的话啊”这家伙到底懂不懂女孩子啊?哦对,伊丽莎白是他女朋友的名字,一听就是一位可爱的小姐,基尔伯特还反驳我说我见到伊丽莎白一定会为我这个想法后悔的,我真是服了他了怎么能对女孩子这么评价,还间接伤害了哥哥我

    抱歉啊亚蒂,到这里我不得不和你说再见了,我们该死的长官一直催个不停,那就先这样吧,哥哥等你的回信

  

评论

热度(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